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
  • 座机:0519-81668661
    联系人:吴经理
    手机:13961410015
    地址: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
联系我们
卧式活性炭吸附装置

活性炭吸附装置的工作原理

废气经过吸附塔内的初效过滤器除去固体颗粒物后,进入塔体,经过活性炭层吸附后,除去气体中的有机废气分子达到符合排放标准的净化气体,经风机排到室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活性炭吸附装置的设计:

只有科学合理的设计,才能保证活性炭吸附塔的吸附效果。因此在设计时应考虑到以下几点:

1. 有机气体的物理特性:有机气体的温度、湿度、浓度等是我们设计时必须要了解的,特别是有机气体的浓度,它是我们设计活性炭塔的重要依据之一。

2. 有机气体的化学特性:有机气体的气体分子量是我们设计时的又一个重要依据之一。另外气体中是否混有酸性、碱性气体,这两种气体会腐蚀主体材料,所以在设计时也应该考虑到,在气体没有进入活性炭塔体之前将这两种气体处理掉。

3. 其他因素:设计的处理风量、设备每天的工作时间、活性炭的更换频率;在设计时都要向客户详细地了解。